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忠縉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4)7712618
傳真:(04)7710162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草路四段357號



公司簡介

忠縉興業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1年至今,已成為有專業技術的毛衣、手套、圍巾、襪子、織布、織帶的供應商。並以爭取大型貿易商及工廠為主要客戶,並全力發展質感佳/ 流行性的多元化商品。 我們擁有的產品線有亞克力紗及、花式紗(包括羽毛紗、刷毛紗、超細絨紗) 混紡毛紗、ROVING、特殊功能用紗之專業製造廠商。其產品截至目前為止有三千多品項。公司成立目標暨主要目標回顧過去的發展歷程,忠縉從成立、奠基到穩定成長,面對了許多嚴峻的挑戰,尤其近幾年在面對對全球經濟不景氣及紡織產業環境的快速變化下,忠縉團隊仍秉持不斷追求創新的經營模式、堅持以服務為導向並努力成為紡織業界的最好的交易平台經營理念,努力創造客戶、員工之最大價值。 在策略規劃與企業實力提昇之際, 忠縉不斷從客戶的服務需求中找尋時代性的服務哲學與價值觀,進而躍升與變化我們的多元能力。
目前並成立子公司為黃合成手勾紗。並以愛絲龍為品牌行銷全台。
http://www.aislon.com.tw/brown/about.php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紡織皮革
主要商品服務:
紡織纖維原料提供製造及代理商。製造範圍為亞克力紗,棉紗,poly。羽毛紗。原紗的製造及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