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櫻花村汽車旅館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4)92422989
傳真:(04)92422996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清新里南環路578.579號
網址:http://sakura.okgo.tw/



公司簡介

南投最閒適優雅的中繼休憩站
櫻花村汽車旅館座落於山川秀美的埔里鎮上,以奢華精緻的風格走向,在埔里地區頗負盛名,這兒不但四面群山環繞,空氣清新,周邊更有埔里酒廠、鯉魚潭、中台禪寺、桃米生態村、埔里紙教堂、18度c巧克力、造紙龍等知名旅遊景點林立,也是前往日月潭、清境及盧山最佳中繼休憩站。
 
櫻花村全館擁有多種房型,間間氛圍各異,從裝潢擺飾到房內的設施,皆由館方耗資重金精心打造,為了迎合住宿房客的需求,分別提供商務、蜜月、時尚等多樣房款,依房型的不同,套房內配有完善的休憩設施,舉凡42吋豪華液晶電視、32吋浴室專屬電視、KING SIZE雙人大床、香芬蒸氣室、汽泡按摩浴缸…… 等反針孔偵測系統,此外,對於商務出差的住客,館方也提供有線、無線寬頻上網、代收送貨品、收發傳真、代送洗衣、叫車等貼心便利的服務。
 
倘若您想前來南投玩賞,不妨選擇投宿於「櫻花村埔里汽車旅館」,盡情享受館內的高級配備,讓旅途疲憊的身心在此洗滌獲得放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套房內配有完善的休憩設施,舉凡42吋豪華液晶電視、32吋浴室專屬電視、KING SIZE雙人大床、香芬蒸氣室、汽泡按摩浴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