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科科園區進駐企業朝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8)8353-441
傳真:(08)8354-242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5之1號
網址:http://www.088323770.com



公司簡介

本中心產業於1992年與農委會水產試驗所、高雄分所研究人員、櫻花蝦博士陳守仁先生及東港區漁會共同創辦櫻花蝦產銷班及魚璘膠原胜32957保養品。

本中心產業人員陳春朝先生,榮獲九十年度全國傑出漁民、擔任八十六、八十七年度,二任櫻花蝦產銷班主席。東港區漁會第十一、十二屆理事及二十幾年漁民代表。

於1992年與農委會水產試驗所、高雄分所研究人員、櫻花蝦博士陳守仁先生及東港區漁會共同創辦櫻花蝦產銷班,而後在1997年1月與日本兩地漁民學術交流,共同相互瞭解國寶級櫻花蝦的生態狀況。

本中心目前有兩艘漁船「全振成NO.2」與「全振源NO.9」專門從事捕撈櫻花蝦,以現撈現作櫻花蝦產品,而陳春朝先生自小從事漁撈作業,對櫻花蝦如何捕撈、保鮮到製造等等處理過程均極為熟稔。 本中心為全國第一家優先研發櫻花蝦調味食品。 全程以一貫之專業態度,讓消費者得以品嚐一流之國寶級櫻花蝦。

為服務更多廣大消費者,我們將陸續在各地設專櫃,已在台南新光三越二館(台南西門分公司)B2食品區設有專櫃,以及進駐行政院農委會農業科科園區等等...目前擴大招募業務人才中,歡迎有興趣者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漁產品、櫻花蝦及魚璘膠原胜32957保養品等等...

櫻花蝦:

台灣櫻花蝦屬於150至250公尺深海蝦類、故不受污染,因其營養價值極高,富含卡路里、蛋白質、鈣、磷、幾丁質、甲殼素、蝦青素〈蝦紅素〉等。是發育中小孩子的營養素、女性的美容食品、產婦的營養補給品、老人所需之高鈣食品,更是每人每日營養所需,本產品實是天然的海中寶物,且世界的產地只有台灣屏東縣東港地區海域及日本靜岡縣駿海灣海域。
因顧及櫻花蝦的成長生態永續經營,每年產量非常有限。台灣捕撈其為每年11月初到隔年5月底,每星期大約捕撈4天每年共捕撈100天左右,期餘皆禁止捕撈;日本則是分春、夏兩季,每季1個月左右的捕撈期。
日本早已例為國寶級水產品,更使本產品彌足珍貴。

油魚子:
油魚子,學名「薔薇帶鰆」、俗名「油魚」屬於近海漁船延繩釣船所捕獲。
習性與黑鮪魚或鮪魚、旗魚同屬海域,其魚肚中有非常多的魚卵,處理過程必須至少日曬約一個月,也有兩個多月久的時間才能曬乾完成。因為每天日曬時間必須完全由專業人員控制得宜,日曬後還需進冷藏櫃冷藏、若曬太久油魚子會壞掉,油魚子若是沒曬太陽就無甘美之味。
而本公司秉持著捕魚人的刻苦精神,製作出來的油魚子,讓消費者能夠品嚐到甘醇味美的油魚子。

黑鮪魚:
黑鮪魚為上品,在春末最肥的時候,魚肉含有28%的脂肪,不僅滋味誘人,而且還有魚類當中最豐富的EPA和DHA,堪稱風味與營養臻極品的魚,可是售價也很「貴族」含脂量最多的魚腹〈日語稱TORO〉,而日本國民有人一生要吃一片都沒機會。
本公司所販售宅配極品絕對A級上等魚,整條魚分為上腹、中腹、皮油、 背肉,價格相差極大,本公司保證整條魚的部位絕無任何添加物如CO 等,保證顧客吃的安心。


春之星辰化妝品:

海洋深海魚鱗膠原系列
為因應人類萃取海洋天然產品之需求,本產品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產試驗所研發魚鱗膠原,具無污染、無色、無腥味、低過敏性等優點,係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產試驗所技術轉移與輔導推出魚鱗膠原美白系列深海美容產品,如:魚鱗膠原美白細緻霜、美白精華液、美白化妝水、洗面乳等美容聖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