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桃花園飯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2868333
傳真:(03)286835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51號
網址:http://www.taogarden.com.tw/



公司簡介

桃花園飯店2014全新落成

坐落於熙來攘往的桃園火車站商業文化匯集地,腹地深廣的桃花園飯店鄰近名品商圈,以簡約洗鍊的建築結構,營造寓意深遠的風尚韻味,以品味絕倫的優雅細節,提供商務中心、交誼廳、健身房等多元都會便利功能,並充分傾聽旅人的需求,以人性化思維織構旅人美好的住宿經驗。

飯店所屬五樓「蝴蝶谷餐廳」提供自助百匯佳餚,設有商務中心、會議室、商務交誼廳 、健身房、停車場等,完整軟硬體設施及豐富生活機能,輕鬆享受尊榮服務。

飯店一樓大廳旁咖啡廳「lobby lounge」,提供餐點、咖啡及茶點,供貴賓休憩,享受午茶或晚茶時光。

全館240間客房共7種房型,以台灣茶園、天燈…等獨特元素為設計主軸,讓入住貴賓立即感受台灣的美麗風情,提供乾濕分離衛浴、平面液晶電視、WIFI無線上網服務......等完整設備,每間客房皆擁有大片窗景,自然陽光延伸室內與原木傢俱相融合,寬敞的舒適空間如家般的怡然自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桃園縣桃園市飯店
交通指南:
位居桃園市中心,鄰近火車站、客運巴士站,公車站、高鐵接駁車,至南崁交流道、桃園高鐵、桃園國際機場車程皆30分鐘內,近桃園龜山、中壢工業區、桃園縣政府,為旅遊及商旅的最佳首選。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及國道三號經國二道下南桃園交流道,經大興西路至中正路右轉,直走至復興路右轉即可抵達飯店。
火車&公車:
桃園火車站中正路至復興路左轉約2分鐘。
機場&高鐵:
桃園國際機場或桃園青埔高鐵站,搭車/開車約30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