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旭光紅外線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秀時
電話:(037)611246
傳真:(037)611249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蘆竹里工業路29號
網址:http://www.asiae168.com.tw/
Email:asia611246@gmail.com



公司簡介

歷史沿革
旭光紅外線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8年,以ASIA為品牌,創業前5年,負責人也從事於瓦斯紅外線之研發和業務工作。旭光專業於生產瓦斯紅外線爐頭,至今已研發、改良數十種規格,尺寸也較日本多一倍以上,從事遠紅外線的開發生產有十足的經驗和專業性,同時也代理、經銷、研發相關瓦斯,點火、控制、儀表、自動切替、調整器,配管等器材。
客戶遍及全省知名食品大廠和相關工業大廠、畜產界,更外銷於東南亞、美國、日本、澳洲、歐洲、中東和中國大陸。

我們的願景
本公司有30年以上的經驗於瓦斯紅外線的專業性,和信心十足的團隊,我們的品質結合我們的用心,能帶給客戶最好的品質,最專業的設計和服務,讓瓦斯紅外線爐結合機械設備,發揮最完美的效益,為客戶帶來最好的生財器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庫存設備及工業用品、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瓦斯紅外線燃燒器主要用途
餐飲業:
海鮮、肉類、夜市燒烤小吃、Pizza、速食蔬果、燒烤及煎煮。
烘乾及塗裝工業:
液體、粉體塗裝、煅熱塗裝、預熱酸洗處理之無水乾燒。相關金屬、木材、塑膠類之烘乾加熱等。
農牧業:
小雞、豬仔、小牛之保溫,榖物雜糧之乾燥。
食品工業:
鰻魚白燒、蒲燒鰻、魚類、生鮮蔬菜加工、米果、蛋捲、餅乾、肉乾、魷魚絲、海苔、魚漿、麵粉...等加工食品之燒烤烘乾,製茶加工、烘焙,亦可轉換成熱風循環再魚鬆、肉鬆、等多方面烘乾。
纖維工業:
染整、印花、地毯乳膠墊、電子產品、特殊纖維布(板)、之烘乾。
乳膠手套:
PVC合成手套之烘模成形。
陶瓷業:
烘模、生胚、磁磚表面上釉之乾燒、精磨水洗之烤乾。
紙業:
各種紙類、再生紙漿成形、特殊紙業之烘乾及輔助加溫,增加產能。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