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东莞市弘林磁业有限公司


聯絡人:葛偉
電話:(769)23155285#72
手機:1371-740902
傳真:(769)26980856
地址: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区雍景大厦第十层
網址:http://www.hl-mag.com
Email:gewei@hl-mag.com



公司簡介

东莞市弘林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磁性材料为一体的企业;成立于1998年;十余年来,我背负着做一流产品 ,创百年品牌的梦想,秉承着诚信、尊重、人本、卓越的商业理念,用心血和汗水赢得了众多客人的信任与支持。目前,弘林磁业已成为钕铁硼,铁氧体和橡胶磁三大类永磁材料领域里主要的生产厂商之一,尤其是电机,电声,VCM;ABS;仪器仪表以及玩具等在国内外占有重要的市场份额,赢得世界上许多知名品牌客人的认可。 公司生产基地分布与浙江,安徽;其总投资近人民币6800万元,占地面积180亩,现代化厂房20000平方米,员工近460人。月产各种型号铁氧体磁铁1000吨、中高档钕铁硼磁铁150吨、橡胶磁1000吨;其它磁性材料(铝镍钴,钐钴)30吨。 弘林磁业深知优良的品质是我们赖以生存的阳光、空气和水。多年来,做中国最好的磁铁是我们孜孜不倦的追求,我们不仅创建了一支强大的研发和技术队伍,同时又先后引进了一系列科学的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TS16949:2002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秉承“创新理念、追求卓越、迅速改善、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并以“质量是第一工作”,“顾客的满意是我们的荣誉”作为我们永远不变的质量政策;以爱护环境、回报社会、关爱雇员等社会责任为己任;把“诚信、负责、创新、团队”作为弘林人不断的追求和目标,愿与广大朋友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磁卡類、磁性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电机,电声,VCM;ABS;仪器仪表,玩具,工艺礼品,礼盒,皮具手袋,电器等行业磁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