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海億油脂有限公司


聯絡人:海億油脂
電話:(04)24062534
傳真:(04)24069487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一段25號
網址:http://www.haiyi.com.tw/
Email:haiyipetro@gmail.com



公司簡介

海億油脂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4年,多年來秉持著品質第一,顧客至上的精神耕耘台灣工業用油的市場。為了因應市場及顧客需求的多元化,本公司直接與日本九州石油及各國油品公司直接進行接洽、採購並代理多國油品的進出口業務。海億油脂有限公司憑藉著多年在潤滑油領域的實務經驗,不僅提供高品質的油品,更重要的是,我們提供顧客正確的潤滑油知識及應用,以顧客滿意為最高準則,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機械的保養及清潔,以期能隨著顧客的腳步成長,提供最新的油品應用及高品質的產品。

日本九州石油深耕於台灣潤滑油市場已近半世紀,隨著工業日新月異,九州石油對潤滑油的品質要求也日益高漲。九州石油秉持的精益求精的精神持續研發新產品以因應不斷變化的台灣工業用油市場,使產品的應用及市場定位能更貼近各類加工產業及精密儀器之需求。在未來,九州石油也將持續以市場導向為主,以祈與台灣工業一同進步與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石油及製品、汽車燃油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海億油脂有限公司憑藉著多年在潤滑油領域的實務經驗,不僅提供高品質的油品,更重要的是,我們提供顧客正確的潤滑油知識及應用,以顧客滿意為最高準則,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機械的保養及清潔,以期能隨著顧客的腳步成長,提供最新的油品應用及高品質的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