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龍豫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4)23725186
傳真:(04)23725657
地址: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98號
網址:http://www.lung-yu.com



公司簡介

龍豫實業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家用省電LED燈管及燈泡、車用LED燈條、LED模組、LED車燈、LED球泡燈、LED大功率投射燈、LED照明燈管、LED配件及客製化等照明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本公司生產的LED照明產品都採用SMD LED,使用壽命則高達100000小時,比傳統照明產品高出數倍,解決了LED由被動光源向主動光源轉換中光衰快、均勻度差、照度低、散熱不良等四大行業難題。


且我司一直秉持 “以品質為生命,以創新為活力” 的經營管理方式,致力於向客戶提供優質、環保、節能的照明產品,持續改進,不斷創新,力求做到最好,成為最好LED照明光源製造商,用心點亮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燈具燈飾
主要商品服務:

家用省電光電、LED燈管、燈泡、軌道燈、密卡燈、球燈泡.....等等~ 另我司也可依客戶需求提供客戶詢問、商品報價及產品48小時到府維修更換!!

家用燈管系列享有2年及5年保固.提供尊榮的服務給客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