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宜進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趙小姐
電話:(07)7935457
傳真:(07)793545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明鳳三路91號
網址:http://www.ejin.com.tw
Email:ejin.ejin@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宜進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分為環保溶劑、正溴丙烷、氟碳新材料、油品及油品添加劑、冷媒等產品的銷售,及新產品的開發引進。

本公司並專業代理世界知名品牌的環保碳氫溶劑,正溴丙烷、氟碳溶劑,含氧溶劑等產品,主要客戶有半導體、光電、光學、電子、精密金屬加工等業界知名大廠,在洗淨及相關製程上的使用。

在氟碳新材料產品方面,包括PTFE、PVDF、FEP、FKM、PFA等,現貨供應,突破長期被歐美日大廠壟斷市場價格高居不下的困擾,提供給國內業者經濟優質的產品服務及協助業者快速掌握市場需求。

宜進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希望做到的不只是產品的代理銷售,而是更進一步的跟客戶合作研發,提供給客戶更好,更具競爭力的產品,成為您最值得信賴的供應商。

我們堅信唯有不斷的創新、改良,提供對環境友善,對人體無害的化學產品,並提供比同業更高的品質要求,更實惠的價格,更優質的售後服務,才能獲得您的信任,並在競爭激烈嚴峻的環境中生存下去,宜進新材料與您站在一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有機化工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工業清洗劑》
環保碳氫系列/正溴丙烷/鹵化碳氫系列/環保水洗劑(中性、鹼性)。

《電鍍工業產品》
鍍鋅用藥品: 環保型洗淨劑、電解清洗劑、光澤劑、後處理劑。
電子元件用藥品:環保清洗劑、後處理劑。

《光學、光電、半導體用清洗劑》
HFE(環保氫氟醚)系列/FD–137玻璃清洗劑(研磨劑,氧化鈰去除) /P–3洗利隆
PES系列管路清洗(光阻、結垢去除) /電子級IPA

《氟碳材料、矽產品》
PTFE(鐵氟龍、粉、管棒、板、膜、布…)/FEP(聚全氟乙丙烯) /PVDF(聚偏氟乙烯)/
FKM(氟橡膠)/PFA
直鍊式矽油/RTV(室溫加工膠)/HTV(高溫加工膠)/氨基矽油/白煙/雲母

《環保冷媒》
HFC–134a /HFC–407C /HFC–404A/HFC–410A/合成冷凍油

《潤滑油添加劑》
抗氧化劑/腐蝕抑制劑/防銹劑(油性、水性)/殺菌劑/金屬鈍化劑/消泡劑

《化妝品原料》
化妝品級石蠟油/PAO/TEA/DIPA/酒精(95%、99%)。

《塗料溶劑》
酮類/酯類/醇類/剝漆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