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聯成電腦原廠授權訓練中心


聯絡人:課程規劃師
電話:(02)2389657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館前路2號5樓
網址:http://edu.1111.com.tw/advancedStudies_orgIntro.php?oNo=FAA003



公司簡介

聯成電腦原廠授權訓練中心創立以來,始終以誠懇、實在的態度致力於電腦教學,不斷追求課程創新以及教學品質提升,以最好的服務、師資及軟硬體設備,獲得各界好評。聯成電腦期許成為台灣資訊人才及電腦技能培訓的推手,持續與國際認可的電腦教育接軌,提供符合國際水準的教學產品與服務,除了率先引進完整的國際認證課程,也不斷強化硬體設備及師資水準。全球各主要軟硬體製造商,包括Microsoft、Adobe、Redhat、Corel、Celsys、Sun、Oracle、Autodesk、TQC、Wacom等皆是與聯成電腦長期密切合作的夥伴關係。聯成電腦在辦學及教學上的用心,也多次得到全球大廠的肯定,連年獲頒最佳教育訓練夥伴及授權訓練中心等獎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網址:www.lccnet.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