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原延平街米糕_林淑麗小吃店


聯絡人:服務專線
電話:(05)2255740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里國華街96號



公司簡介

令許多嘉義人懷念的老味道,舊延平街無名米糕重新開幕了!

蔡老闆夫婦在延平街舊址賣米糕25年,不過在民國99年(2010)因老闆娘生病的緣故,突然休業了一陣子,也來不及告知忠實的老顧客,害得客人們以為再也吃不到令人難忘的米糕。所幸,經過一年兩個月的時間,老闆娘將病養好後,於民國100年(2011)6月25日才又在國華街現址重新開業,讓得知開業消息的饕客朋友們欣喜若狂,重溫無名米糕記憶在味蕾的好滋味。

早年老闆娘的父母親於中正路與新榮路口處賣米糕,在嘉義也是一家知名的小吃店。蔡老闆夫婦師承父母的絕學,後來在延平街做起米糕的生意,開業之初,父母親總會幫蔡老闆夫婦推薦客人來消費,所以在創業的過程不致於遇上大挫折,因此老闆夫婦總是對父母親由衷的感恩。

對於製作米糕的材料一點也不馬虎,早上九點老闆便開始到市場採買,選購大塊的新鮮腿肉,回店後以手工現切現做,每天只準備固定的量,賣完即收,因此在這裡絕不會吃到隔夜的食物;滷蛋也是以新鮮的雞蛋滷製,每天限量不超過100顆,因此蛋黃吃起來Q彈又回香。就因為老闆對食材的嚴格講究,下午四點開賣後,通常到晚上七、八點就已賣完,一天總能賣上數百碗。

舊延平街無名米糕好吃的原因就在於米粒綿密卻又分明,而滷汁淡雅卻又餘韻留香,除了純正紅燒做法的魯肉片外,老闆還會鋪上一份清爽解膩的小黃瓜,伴著簡約的米糕吃在嘴裡發揮清脆提味的功能,難怪二十多年來總是許多人的最愛。

老闆娘說,雖然在延平街舊址也開了一家米糕店,彼此之間並沒有關聯。要吃懷舊的老味道,只有在國華街舊延平街無名米糕才吃得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