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黑棟當歸鴨


聯絡人:黑棟當歸鴨
電話:(05)2255468
地址:嘉義市東區光華路31號



公司簡介

老一輩進補養生的第一選擇,「當歸鴨」榮獲排行榜的第一名絕對當之無愧!

嘉義市老字號的「黑棟當歸鴨」經營至今已超過40年以上。由於食材品質實在,信譽與口碑讓消費者讚不絕口,值得大大地推薦介紹。

當年國小剛畢業的「棟仔」長得黑黑的,所以大家都叫他「黑棟仔」。他跟著親戚學作「當歸鴨」,黑棟仔堅持要作最好的,所以他努力、認真、腳踏實地的經營黑棟當歸鴨。

第二代的接班人謹遵父親大人對黑棟當歸鴨的食材品質嚴格要求,鴨子選購來至雲嘉南特約養殖場,鴨子養殖時間必須超過一年以上,這樣鴨子的肉質才會有獨特的香味。鴨子經過檢驗、電宰、再急速冷凍,安全有保障!每天新鮮配送到達店裡,鴨肉肢解後川燙,再加入黃金比例獨家配方的高級中藥材以及公賣局生產的米酒,成了進補養生的美食。

第二代經營者羅先生說:飼養鴨子一定要有水讓牠們戲水玩耍,牠們才會頭好壯壯,快樂的、健康的成長,也因為活動量夠,所以不會長肥肉,肉質才會更鮮甜美味!

當一碗熱騰騰、香氣逼人的黑棟當歸鴨送到客官面前時,彷彿這是一碗會說話的美食,這碗當歸鴨要訴說的是:老闆用心料理,客官安心享用!第二代經營者運用巧思,再研發、再開拓新的美食組合,為當歸鴨活化並注入新的經營樣貌。黑棟當歸鴨能與現代接軌走向專業經理人的路線,乃決定於第二代經營者的宏觀企圖心。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用分享的態度給於想要一展抱負的人,共同努力打造屬於一個大家的事業。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