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同火雞肉飯


聯絡人:大同火雞肉飯
電話:(05)2755005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族路113號



公司簡介

堅持手工切肉的口感,平價味美的堅持。

您知道嗎?大同火雞肉飯是嘉義在地人不可或缺的好味道,陪伴嘉義人十多年的時間,多年來經老闆洪先生不斷的鑽研之下,在火雞肉、飯、醬油、與古早味提煉的雞油等食材的料理下足了工夫。火雞肉飯除了飯要香Q粒粒分明之外,醬油和油蔥酥等次要配料更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在製作上必須相當用心。而即使再辛苦也堅持手工切肉的口感,希望嚐到這碗雞肉飯的顧客能夠吃得到火雞肉的香氣與甜味。老闆的用心成就了一碗火雞肉飯的好味道。

大同火雞肉飯原本開在光華路上,但由於停車不易及店內空間的侷限,後來才遷移到民族路現址。帶有藝術家特質的洪先生,對於店內配置可相當講究,小則碗筷、大則桌椅都是經過他細心安排,工作人員穿著咖啡色圍裙,穿梭在明亮的餐廳之中﹔木製的桌子鋪著玻璃墊,映出澄黃的燈光,配著古色古香的木頭板凳,木筷箸裡擺的是不銹鋼筷和環保筷。這樣精心的設計,就是希望提供一處更舒適自在的空間,讓客人們能坐下來好好品嚐店內的美食料理。

除了肌肉紋理透著香味四溢油光的火雞肉飯外,店裡Q嫩口感的腳庫飯、皮酥而油脂豐潤的紅麴燒肉飯、香甜好滋味的咖哩飯,都直教人看了不自覺的吞了幾口口水,迫不及待地想一嚐美味料理。

此外,標榜健康的涼菜有別於一般小菜暴露在外,注重衛生的將其放置冷藏櫃中供客人點菜。擁有豐富經驗的副手何大姐就笑說;「這油蔥可都是我親自炒出來的,味道和坊間絕對不同。」因此來嘉義一定要來嚐嚐老闆堅持與用心料理的火雞肉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