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雄市立美術館


聯絡人:高雄市立美術館
電話:(07)555033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0號



公司簡介

內惟埤文化園區座落於北高雄,佔地41公頃,園區包括有高雄巿立美術館、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雕塑公園、人工湖泊、戶外音樂表演場、螢火蟲復育區、濕地沼澤區等,是融合了藝術、文化、創意、生態、教育的綜合性休閒園區,而高雄市立美術館為內惟埤文化園區經營主體,高美館是南台灣唯一的大型公立、綜合性展覽美術館,於83年(1994)6月正式啟用,戶外雕塑公園矗立著不同風格的雕塑品,館內蒐羅本土重要美術品,定期舉辦國際性藝術展覽,規劃市民藝廊與創作論壇,讓市民融入美學世界,以介紹多元化的藝術,滿足南台灣民眾對於各類藝術的需求,另有專為兒童設計的「兒童創意美術館」與「兒童藝術花園」。高美館結合美術公園的設置,提供民眾一個多元生活園區,一年四季都可觀賞到豐富的植物生態,兼具著藝術、文化、休閒、生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國內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高雄市立美術館
收費方式:部分展覽收費
交通方式:
《公車》搭乘3、168環狀幹線 、中華幹線(原205路)、73、紅32、紅35、紅36、38、218路公車皆可抵。
《捷運》紅線→凹子底站下→接駁公車紅32、紅35。
開放參觀時間:週二至週日早上09:30~下午17:30,每週一、除夕、年初一休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