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烏山頂泥火山自然保留區


聯絡人:烏山頂泥火山自然保留區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金山里深水段183之8地號



公司簡介

燕巢區是國內所有泥火山區中噴泥口最密集,同時也是噴泥錐最發達的地方。隨處可見的小小噴發口,十分有趣。為保護珍貴泥火山自然景觀資源,園區內禁止採集泥火山漿,並禁止點火。
火山泥不僅帶給燕巢區特殊的自然景觀,日積月累的噴發,火山泥漿覆蓋整個燕巢區,土壤中含有的鎂成分,也正是聞名全台的燕巢芭樂好吃的關鍵原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參觀民眾須先填寫許可申請表方可進入烏山頂泥火山自然保留區,可現場填寫,也可至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網站下載申請表格。(詳見農業局網站http://agri.kcg.gov.tw/index.asp)
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
1. 下燕巢交流道,循186縣道東行至燕巢,續椄中民路前行,過金山2號橋直走,可往燕巢風景區各據點。自交流道至燕巢月世界約9公里。
2. 10號國道下燕巢交流道後椄旗楠公路,右行至烏山巷進入,或左轉由燕巢市區沿中民路進入金山里。
3. 從岡山搭乘前往燕巢的客運,於燕巢下車後搭計程車進入。
開放參觀時間:每日上午9:00~下午17:00,若遇颱風則不對外開放。(欲進入該地時請填寫烏山頂泥火山進入許可申請表方可進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