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煒太企業集團(煒太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87512868
傳真:(02)8751835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37號1樓
網址:http://www.freshgreen.com.tw/



公司簡介

煒太股份有限公司FRESHGREEN,十多年來一直秉持引進國際具特色優質的商品,希望提供國人享受高品質的生活環境。在經營團隊的努力下,銷售量年年上升,產品遍佈全省家庭、工廠、公司行號、咖啡專賣店、醫院、銀行....,已成為最專業的咖啡機經營者。

近年來正興起一波個性休閒生活風,消費者更注重咖啡的生活享受,這個大趨勢,正是個性咖啡機的發展契機,FRESHGREEN順應市場脈動,除了全省均設有營業據點外,並在中國上海設營業據點,讓所有咖啡的愛好者,獲得更便利、更直接的消費情報。未來仍將秉持「創造高優質生活」的經營理念前費,朝向多元化的產品經營,為國人提供更好的高質感生活。

煒太股份有限公司FRESHGREEN最大的優勢,即是擁有一群專業的維修技術人員,以「快樂的生活實踐者」自居,無論是機種或是零件,一應俱全,目前全省均設有維修中心,已完成北、竹、中、南連線的維修服務,對消費者提供最大品質保障,不僅可以享受高品質的產品,更能獲得最親切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同時維修車的到府收件、送件,讓消費者享受即時與便利的服務,讓您的咖啡機享受永遠安心的品質管理。FRESHGREEN希望將國際化的產品提供在地化的服務,滿足所有咖啡的愛好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1.進口全自動研磨式咖啡機銷售與維修服務。
2.咖啡豆和咖啡相關產品銷售。
3.代理進口相關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