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湄南小鎮有限公司(湄南小鎮正宗泰式風味月亮蝦餅)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2)26532218
傳真:(02)2653543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六段81巷6號3樓



公司簡介

湄南小鎮創辦於民國84年,在台灣成立之初即派員遠赴泰國「焜湄餐廳」受訓,接受各項正統的泰國料理訓練,以了解各項食材的特色,並提供適合國人口味的泰國菜。 同時,聘請具30年經驗的泰籍顧問潘妮女士,定期來台指導,維持品質穩定。湄南小鎮是全國第一家推出泰國菜「現點、現炒、吃到飽」,首創之舉引起業界轟動,提倡以平價消費,就可盡情享用各式道地的泰式菜,獨特的經營方式,爲湄南小鎮奠定良好的基礎與口碑。 同時,對泰國菜的熱愛,從小至食材、醬料,大到物料保存、配送,及成立中央廚房的新概念,都讓同業望塵莫及。
目前湄南小鎮轉型為蝦餅專門製作工廠, 一直以來都是以最嚴謹的態度去製作月亮蝦餅,豬油來源是選自上等的整塊大里肌油塊,一隻豬僅只有兩塊,自行切塊攪油,100%不摻其他部位的油塊,魚漿我們更是直接跟進口商進口【97%】高純度魚塊自行打漿,而不是一般魚市的不知名混合魚漿,蝦仁也是購自鮮度及口感風味極佳的進口廠商,再搭配酥脆全麥春捲餅皮。且於2015年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100強活動中奪得佳績,特獲愛合購致贈獎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南洋料理、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月亮蝦餅及泰式醬料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