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運泰電機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82091755
傳真:(02)82090327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一段492之17號1樓
網址:http://www.euntay.com.tw/index.htm



公司簡介

運泰電機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累積了豐富的系統控制製造經驗;公司主要經營項目在工業專用控制器數位化的研發創新,從事產業機械自動化控制系統整合及銷售。

 運泰電機有限公司以「系統控制-模組化、數位化」的概念,專精於產業機械「傳動速度的控制系統」,及「直流馬達驅動系統」設計製造。尤其在人造皮革機械、造紙機械、布匹染整機械,銅、鐵、不銹鋼線材伸線機械,鋼板材、鋼筋機械,印刷機,化學纖維機械等領域,有相當多成功的控制設備安裝實例,客戶遍佈台灣,中國大陸,東南亞及世界各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開發「工業專用控制器」。目前產品有捲出自動張力控制系統、捲取收張力自動控制系統、數位式直流馬達控制器、紅外線檢測式自動對邊機系列、油壓對邊機系列,以及微小間隙控制器、比率連動自動張力控制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