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聖倪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5)2330193
地址:嘉義市西區重興街12巷1號



公司簡介

我們已經有三十餘年成衣製造經驗,早期代工美國Wal-Mart、Target等外銷訂單,目前積極轉型內銷,改由聖倪國際有限公司接單,提供客戶OEM與ODM服務,秉持「實在、專業、顧客至上」一步一腳印的踏實精神,以及全體員工的勤奮與努力,目前已完成許多知名企業的訂單,如7-11發熱衣、7-11涼感內衣、7-11平織內褲、7-11針織內衣褲…,Montery、Toli 、MLB、Paul Frank(大嘴猴)、 Cotton Shop等專櫃品牌持續配合中。

工廠通過MIT微笑標章,也是台灣Disney、MLB的檢驗合格工廠,員工約50位,有各式成衣用的機台。聖倪國際有限公司將跳脫過去傳統製造生產經營模式,除了經營現有通路外,更積極地整合專業知識、設計創意、行銷業務,以擴大市場佔有率,開創更璀璨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男內衣系列、女內衣系列、兒童服裝
主要商品服務:
男內衣褲
女內衣褲
童內衣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