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特六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孟小姐
電話:(03)4553131
傳真:(03)463729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705號
網址:http://www.ford.com.tw
Email:pmeng@ford.com



公司簡介

菁英的首選 - 福特汽車

光榮的福特
廿世紀初,福特汽車的創立人亨利福特 (Henry Ford) 說過:「我將為大眾製造以最好的材料、由最好的員工所生產,人人都買得起的好車」,將近一個世紀後,全球已有二億五千萬的福特車主,親身驗證了這個承諾。1903年,福特汽車起源於底特律的一間小工廠,憑藉著傑出的設計和製造能力,在1915年突破百萬的生產量,成為全球汽車主要供應商之一。現在,福特汽車銷售遍達200個國家,工廠分佈在26個國家,為全球第二大汽車製造商。

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福特六和
1972年 - 福特六和在台灣成立,成為福特海外最重要的據點之一。
1996年 - 福特六和汽車領先業界,得到國內唯一的的英、美、德、荷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
2001年 - 福特六和榮獲由亞洲華爾街日報及遠東經濟評論所頒發的「台灣最佳雇主」殊榮,同時亦入選「亞洲最佳雇主」之一。福特六和以優異的組織文化及目標,良好的垂直溝通,最佳員工向心力及參與感,以及與企業目標完全整合的人力資源政策從此次評比中脫穎而出,得到國際肯定.
- “福特亞太地區員工滿意度” 調查結果,福特六和榮膺亞洲翹楚.
2002 年 - 設計暨研發中心大樓新落成,象徵福特汽車對台灣消費市場的重視,以及福特六和未來在亞太所將扮演的吃重的角色。

人才是最重要的資源
因為深信員工是福特今日能維繫世界級品質的關鍵,所以,員工始終是福特最看重的資源。在組織的規劃及人才的運用上,福特六和早於1996年就開始推動「多元化」的努力,發展出「尊重個別差異的文化,以吸收來自於全球各地區、各種不同學、經歷背景的人才,進入組織內充分發揮其個人獨特的長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全球汽車主要供應商之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