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愛迪特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87863131
傳真:(02)2758063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文昌街316號3樓之6
網址:http://www.chat104.com



公司簡介

愛迪特數位科技是一個提供網路影音聊天室和3G手機加值服務的專業公司,網路公司成功關鍵因素為超強的技術、穩健的財務、堅強的經營團隊。而其中又以人的因素最重要。本公司之核心成員均為產業智識豐富的專業人士。管理、行銷、人力資源、研發、財務人才齊備,彼此的專長具互補性,能產生強大綜效。
公司成立是由一群具備資訊、網路、行銷專業領域背景的人員所組成的,成員皆擁有豐富之專業技術與管理經驗,學有專精的專業工程師,隨時針對客戶的需要,給予適當的協助及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公司親切、和藹的服務態度,與卓越、優秀的專業工程師是公司所堅持不變的企業組合,不僅滿足客戶的需求與期望,並且提供最佳的產品與服務。在秉持團隊合作及卓越技術的原則下,公司的業務不斷再擴展,且蒸蒸日上。為因應客戶的需求並擴大服務範圍,公司產品由資訊媒體漸走向系統整合,並以專業經營之態度,一本初衷之服務品質,竭盡所能地為客戶創造服務的新契機。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網路工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