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峻億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總經理 / 徐先生 / 羅小姐
電話:(08)7221648
傳真:(08)7229612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橋南里工業三路12號
網址:http://www.jiw.com.tw



公司簡介

新峻億工業有限公司起源於1976 年。董事長莊嘉倉先生從事發電機維修和漁船修理有十多年的豐富經驗,因而籌組成立峻福機械有限公司,當時以生產四行程的柴油機零件為主,如缸頭、排氣管等鑄件產品。

1980 年改組更名為新峻億工業有限公司,增加如缸套、活塞等產品。機型也由四行程缸徑 60mm 擴大到二行程缸徑 900mm 的產品,適用於各家廠牌的機種維修換新,如 : AKASAKA, B&W, CUMMINS, DAIHATSU, FUJI, GM, HANSHIN, HINO, ISUZU, KAWASAKI, KOBE, KOMATSU, KUBOTA, MAK, MAKITA , MAN, MAR, MATSUI, MITSUBISHI, MTU, NIIGATA, NIPATSU, OTSUKA, PIELSTICK, SCANIA, SULZER, SUMIYOSHI, YANMAR。

1983 年起陸續獲得國防部聯勤中心的認證,成為國防部軍用品衛星工廠,1986 年又獲評定為國內優良廠商。本公司產品除供應國內漁船、漁業公司、澎湖發電廠、台灣鐵路局外,也直接外銷至美國和亞洲等許多國家。同時,本公司也與國內永達技術學院建教合作,致力於生產技術的傳承和提升,不遺餘力。

本公司成立至今已經有三十年的歷史,本公司一直以”精益求精、品質第一 ”作為我們質量方針,秉持以”誠懇負責、價格公道 ”的理念來服務客戶。本公司竭誠歡迎國內外客戶相互交流和合作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引擎/內燃機
主要商品服務:
船舶引擎零件 / 汽缸頭 / 汽缸套 / 排氣管 / 活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