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毅聲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6513826
傳真:(02)2651649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成功路一段32號4樓之10
網址:http://www.easontech.com.tw



公司簡介

毅聲科技 是由一群產業的科技人所組成,團隊形成於2001年,初期以承接專案的方式運作,核心成員經驗豐富,從大型主機封閉式環境到網際網路開放式環境都有成功的研發經驗。

2004年公司正式成立,目前專注於Call Center軟體研發,已完成Inbound客戶服務管理及Outbound電話行銷等多個系統,客戶包括富邦人壽、安達保險、瑞士商蘇黎世人壽、荷商全球人壽、保德信國際人壽、世界展望會、富邦產險、上櫃公司日勝生活、大陸中英人壽、銀行第一大市佔率的合作金庫及電信第一的中華電信等,經由與經銷商的合作與代理,客戶正不斷在增加中。

其中在2006年初,成功的協助大陸中英人壽電話行銷系統上線,系統從客製開發到完成上線僅僅三個月的時間,即順利導入,為客戶在上線初期就帶來明顯效益,並創造亮眼成績,截至目前為止已於大陸建置8個電話行銷據點,座席人數已達千席以上,且還不斷地快速成長。

2007年與CosmoCom合作,成功將IP Solution導入中華電信客服處,並協助中華電信建立Hosting IP Call Center,做為未來中華電信客服處營運及租賃平台。

2008年陸續成功導入日勝生活及富邦產險Inbound & Outbound客戶服務管理系統,同時提昇富邦人壽的Inbound & Outbound客戶服務管理系統功能,並擴大客服系統的使用層面及範圍。

毅聲科技服務實績-
電信業:中華電信
金融業:合作金庫銀行
保險業:全球直效行銷、大陸中英人壽、富邦人壽、富邦產物保險、保德信國際人壽、荷商全球人壽、瑞士商蘇黎士人壽、美商安達保險
其 它:日勝生活科技、台灣優勢客服、台灣世界展望會、景文科技大學財稅系、工研院

想更進一步了解我們公司及產品內容,歡迎到毅聲科技網站查詢:http://www.easontech.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毅聲科技提供的服務-
.Call Center應用系統的規劃及開發 / Inbound & Outbound System
.CRM資訊系統的規劃及開發
.企業資訊系統整合解決方案
.企業資訊系統顧問諮詢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