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嶸傑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3)4962170
傳真:(03)4962172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高山里高獅路813巷22弄1號(幼獅擴大工業區)
網址:http://www.ronjye.com.tw/indexa.htm



公司簡介

嶸傑企業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近20年以上的銑床加工、治具製作的經驗,近年來由於大量投資及技術再升級,更進而全心發展「銑床頭」製造研發TFT-LCD設備元件,因品質優良、價格合理、售後服務效率高,均受到各界客戶的愛戴與肯定。

  「銑床頭」的製造均使用最高級的材料,無論在設計的結構與精度、構造的加工技術、運轉能力的順暢度,均經過長時間的測試與試驗,才將貨品交到您手上。LCD治具加工、一般治具加工、銑床加工更有20年以上長期的機械加工經驗,我們有充分的信心為您做好每一件,您所囑託的工作,讓您使用產品時無後顧之憂。敬愛的客戶,歡迎您到本網站中參觀,如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歡迎與我們連絡,本公司有專業工程師會根據您的需求,詳細解說,歡迎來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 強力搪銑床頭專業製造
* 真空鍍膜元件
* TFT-LCD設備元件及周邊零組件
* 無塵室半導體光電零組件
* 熱交換器管板及零組件專業製造
* 各種機械零件製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