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飛喬文教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孫小姐
電話:(02)27275880
傳真:(02)2728261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08號4樓之2
網址:http://www.farmhouse.com.tw



公司簡介

飛喬文教顧問有限公司相關登錄資料如下:
台北市政府營利事業登記證:北市建商公司(090)字第445327號。
營利事業統一編號:12958914,核准設立登記日期:中華民國九十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台北市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北留會証字第0085號。

本公司是主要業務是寒暑假的遊學團業務以及部分的小留學生業務,工作內容非常單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英語學習成長營」概述

“榮獲教育部2006暑假遊學團評鑑合格”

教育部新聞稿彙整(2007.1.9.~2007.3.1.):
教育部依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七條第三項規定,查核國內遊學團業者與消費者之定型化契約是否符合「遊學契約應記載事項」,以期健全國內海外留遊學服務業發展,維護消費者及業者權益。
教育部建議國內消費大眾,如於今年暑假選擇遊學團商品,應注重遊學團業者是否投保「履約保證保險」及「責任險」,同時須注意契約內容是否僅片面有利於業者。教育部查核留遊學業者契約是否符合要項,是保障消費者基本消費權益,業者訂定百分一百完全符合「海外留遊學契約應記載及不應記載事項」之契約,是展現留遊學服務業基本誠信之開始。

因為旅行社不可以主辦遊學相關業務,只可以協辦海外遊學中有關機票定位、海外交通、食宿、遊覽等旅遊部份業務。因此成立飛喬的目的就是為了遵循教育部對於海外遊學的相關規定辦理。

目前本公司遊學團業務在台灣不論是業務成績或是顧客口碑以及市場知名度都是業界第一,其中尤以大台北地區最為顯著。

目前也是台灣唯一獲它國遴選,遊學營隊整體輸出至海外招生的遊學品牌。除台灣外,還在上海,吉隆坡等地招生。

2007.1.8.教育部公佈2006暑假遊學團評鑑結果,完全遵照規定購買保險之 合格業者只有四家。

2008年再次榮獲教育部契約查核符合要項程度五,年年都是最高平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