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凌威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27993377
傳真:(02)8751333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13號9樓
網址:http://www.linwei.com.tw



公司簡介

凌威科技成立於1989年, 是一家在亞洲規模排名前3名的硬碟資料救援(Hard Disk Data Recovery)高科技公司,也是國內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 唯一建構有高潔淨度的無塵室 (Class 100 Clean Room)的專業Data Recovery 公司。 凌威科技的資料救援工程師更具有拆解硬碟檢查內部受損的技術能力,可提供客戶安全可靠的維修保障。

凌威成立23多年來,已完成數萬台硬碟機資料救援的成功案例。公司多年技術上的努力及服務品質的控管獲得許多企業或個人客戶的肯定,台灣500大企業如台積電、台灣微軟、台灣Intel、友達光電、南亞科技等均成為凌威科技的長期簽約資料救援客戶。

現今資訊時代,不論企業或個人均擁有太多的資料需要儲存,並依賴這些資料才能正常運作,如數位相片、個人資料、商業資料、財務資料等。因此一旦硬碟受損,對資訊使用者將是非常大的災難。所以Data Recovery的行業對客戶喪失的硬碟資料回復非常重要,就如同人們生病時需至專業合格醫院求診一般。

凌威科技自購新建辦公大樓於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提供員工舒適雅緻的現代科技工作環境。公司附近知名科技企業總部林立,如BENQ、仁寶、神達、精業、光寶,遠傳等, 對外交通便利有捷運可達。凌威科技有鑑於硬碟機資料救援市場前景看好,為追求企業高度成長及籌備海外分公司,特別邀請優秀人才加入, 共創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硬碟
主要商品服務:
Hard Disk Data Recovery 屬高科技技術服務業,類似醫院。 人類生病需要看醫生”,硬碟故障就需找專業公司如凌威科技”,才能安全將珍貴資料救出。

硬碟一經使用過,其內部均會存放資料,因此一旦故障 ,User 總希望能搶救回珍貴資料。一般人通常在工作上會使用公司PC,回家使用Notebook,USB 隨身碟(Flash Memory),平時還會使用數位相機, 至少有3個存放重要資料的 Storage。任何一種資料都非常重要,不可被破壞。現今市場上硬碟的使用台數已大大超越人口數,每台硬碟平均壽命約3年且容易故障,比起生病看診的醫院, 硬碟資料救援市場極大。近幾年雖然各式各樣的 Backup Solution 不斷推出,但最終資料還是需存放至 Storage ,尤其是硬碟,因此各界已漸漸重視 Data Recovery 的技術。因為任何 Storage 都會故障,使用愈久才故障,相對也存放了愈多年資料,非救出不可。

未來智慧手機更將結合 Notebook + 數位相機,其 Storage 內整合存放個人,公司及相片等重要資料,需求朝”輕”薄”小”,但容量卻要求”更高",所以會更精密。且因硬碟是攜帶式設備極易故障,對Data Recovery 行業是很大商機。 Data Recovery 是可全球化的行業,任何國家,人種均有需求。而且此業特色是”技術+經驗”,如同生病會先找大醫院的資深醫生。

凌威科技具有23多年豐富Data Recovery技術經驗,不論是硬碟(含SSD),RAID, NAS, FLASH MEMORY的硬碟受損,本公司均有能力將其內部珍貴Data 救出。此行業充份符合高科技時代趨勢的重要產業,未來發展潛力無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