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天母古道森林花園餐廳


聯絡人:沈先生
電話:(02)28737581
傳真:(02)2876010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32巷1弄4號
網址:http://lavender.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公司簡介

原本只是一間廢棄的房屋和一大片雜草叢生的荒地,如今卻變的如此的美侖美奐,有香草花園、水景、露天座位,如夢幻般的花園餐廳,究竟是什麼力量改變了這一切?
老闆沈先生原本從事建築業,但因在航空公司擔任空服員的兒子在大園空難中過世,讓他的人生觀有了重大的改變,開始發願吃全素,並希望能把不殺生的觀念傳達給更多人,因此決定開設一家蔬食餐廳。為了開設餐廳,沈老闆特地去學做料理與園藝,希望能為客人打造一處可放鬆心情優閒的用餐環境。沈老闆常說到這兒來,吃飯不是唯一重點,與大自然合而為一享受大自然的情調才是目的。
店內的主廚唐先生曾任職於中國麗緻飯店、布佬廚房、寬心園,現在將多年西餐料理的經驗奉獻於蔬食,店裡的餐點以西洋蔬食為主,完全使用純橄欖油入菜、杜絕油膩感,雖然皆為素食,但使用奶油、青醬、焗烤、泰式醬料等作法,相較於一般素食餐廳口味稍重,但沈老闆與唐主廚相信,如此一來可吸引更多人接受素食。因此他們總是以最愉悅的心情為顧客準備餐點。義大利麵及油醋香菇雖是店裡的招牌餐點,但還有許多廣受好評的餐點如茄子焗素肉醬、夏威夷炒飯、焗烤田螺(磨菇)、法式野菇焗飯等,絕對打破您對素食的舊有觀念,就等您來細心品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西式料理、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西式料理‧素食‧另類料理‧咖啡

星期二至星期日 11:00 ~ 22:00




11:30~14:00為出餐時間 14:00~17:00下午茶(不出餐)17:30~21:00晚餐時間每週一為公休日.(遇國定假日照常營業)

建議前往用餐時,請先確認營業時間及預約訂位。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