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將心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4)23200750
傳真:(04)2320935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14街192號8樓
網址:http://www.oiservice.com



公司簡介

將心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台灣IT界精英創立的高科技資訊企業。將心資訊以高科技產品為主導,廣聚兩岸三地之科技精英,吸取當今世界最新資訊,跟蹤國際高科技,努力研發順應世界潮流之科技產品。公司在北京、上海及美麗的浪漫之城-珠海,分別設立了分公司或辦事處。

將心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業務為信息化管理整體解決方案與軟體開發業務。公司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計算機應用軟體開發的領域,從而積累了豐富的專案開發、實施、產品開發經驗。目前擁有一支強大的軟體開發隊伍,依靠精深的計算機技術、涵蓋各個領域的專業知識、極其豐富的項目實施經驗和嚴格的軟件過程管理,在各開發領域已樹立起質量、服務一流的形象。

此外,將心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也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專業預拌混凝土ERP軟件提供商之一,在預拌業有近20年的豐富實際運作經驗,為海內外用戶提供包括管理咨詢、ERP軟件及實施、應用集成、系統集成在內的企業信息化整體解決方案。

展望未來,任重而道遠,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為資訊產業的發展而拚搏,使公司發展成為一流的高科技資訊企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將心.net開發平台
專業預拌混凝土ERP軟體
ERP軟體(製造及零售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