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羅浮宮集團-龍湶水資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浮宮集團
電話:(02)86776611
傳真:(02)86775327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仁愛路1號10樓



公司簡介

羅浮宮集團-龍湶水資源股份有限公司、羅浮宮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堡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等。

羅浮宮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民國八十年代表人陳銘梓先生成立羅浮宮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羅浮宮建設),至今已經走過了十八個年頭,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堅持把任何一件事做「好」,是為公司的一貫信念,於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嘉義縣及台南等地皆有本公司引以為傲的興建作品,高品質的口碑已與本公司的興建作品連成等號,並深獲客戶的一致好評。

羅浮宮建設以正確的營運方針、穩建的財務支援、專精的優秀人才,堅持良好的品質與服務,展現羅浮宮建設的經營特質,不斷獲得客戶的青睞。

堡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堡宸公司成立於民國84 年,有鑒於環境議題逐漸昇溫,陸續執行污染防治設備、機械及環境用藥等業務,目前公司為經濟部及新北市政府審查合格之公司,從事專業之環境保護,包括綜合廢水回收、純水製造、熱泵系統和Trickle-Flow 生物處理技術規劃設計工程公司。

公司從新建物民生污水處理業務起家,陸續承攬電子產業、醫院之水處理業務,繼而陸續增資予以承攬公共工程由民國99 年1 月增資至85,000,000;又於6 月增資至320,000,000 元,顯示公司從事環保業務之成果與企圖心。

公司自我期許能為最專業之水處理及節能減碳知識提供技術平台,除了解決各項專業議題外,並可安排專業人員設計課程,給予詳細之教育訓練,並有堅強的研發及服務團隊,可精確且迅速為客戶解決任何困擾及提供新穎技術。

龍湶水資源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鹽水污水下水道系統建設興建、營運、移轉BOT計畫」(以下簡稱鹽水污水系統BOT案)於歷經一年多的公開招商程序,由本集團旗下-堡宸科技所率領的投資團隊得標,並於營建署監督下於民國101年5月立案,成為全國第七件污水下水道系統建設BOT案,同年本案特許公司『龍湶水資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本案主要負責台南市安南區污水下水道系統建設,興建及營運期共計35年,其建設含蓋總面積七千六百餘公頃,污水管網約一百五十六公里,用戶接管約五萬一千戶,全期平均每天污水處理量約五萬四千公噸,預計投資經費高達五十六億元,為目前南台灣投資金額最高的污水系統BOT案件。 鹽水污水系統BOT案合約為35年,將於二年內完成水資源水收中心建設,污水下水道建設期為14年,營運期為35年,本公司將為台南市的持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營造工程、環境保護、污水處理、管線工程
產業類別:
水處理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RO系統, 純水超純水系統、回收水系統
環境工程,土木工程,營造工程
地下水管網、汙水處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