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克瑞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坤宇電子)


聯絡人:黃小姐/王經理
電話:(07)8112131
傳真:(07)8112143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南六路5號4樓(高雄加工出口區)
網址:http://www.craneae.com



公司簡介

克瑞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克瑞電子) 起源於1973年,原為高雄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Hi-Rel部門。 該部門於1983年10月售予由美商Micra Corp.後,正式成立坤宇電子(克瑞電子原名)。

1997年,Interpoint Corp.為 Crane Corp.收購,坤宇電子正式成為在美掛牌上市的 Crane 集團中的一份子。
2011年,為統一對客戶銷售的管道,強化 Crane航太電子(Crane Electronics) 品牌,坤宇電子 (Interpoint Taiwan) 正式更名為克瑞電子 (Crane Electronics Corporation)。

克瑞電子專門從事混成微電子電路產品及航太軍事用途電源轉換器的生產。成品大多屬於軍規品,用於國內外軍事設備或航空飛行器上。本公司由於承製專門訂製的混成微電路及專利的電源轉換產品,而居於全球的領導地位。能提供無論在尺寸,重量或可靠性方面均屬高難度的設計和製造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1. 從事半導體裝置及積體電路之設計製造及銷售
2. 從事航太工業用微電子混合體之設計、製造及銷售
3. 提供微電子混合體原料之品質測試及檢驗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