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建兒樂文教機構(建兒樂語文美術珠心算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9862199
傳真:(02)2985155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155號1樓
網址:http://www.joey-garden.com.tw



公司簡介

◎建而樂文教機構以『結合創意、自信、快樂的人才;培養創意、自信、快樂的兒童』兒童心理學家貝施特曾說過:六歲以前的教育是「智慧教育」,六歲以後是「知識教育」,前者若能充分的開發腦力,則對於日後的學習知識教育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他強調六歲以前是兒童開發最佳時期,兒童心智最能吸收,而他們的好奇心也將達到顛峰。因此建兒樂特別結合蒙特梭利及福祿貝爾的教育理念精華,並實施雙語教學,使學生們發展健全的人格及啟發聰穎的智慧,讓他們跨出成功、自信的第一步。基於兒童教育是「全方位教育」的理念,秉持著自信、快樂、創意的心態,開辦了多種教學活動。例如兒童美語教學,腦力智能開發,創作思考,感覺統合,自然科學、奧福音樂、語文、數學、律動、美勞和體能訓練等等(請參考課程表),給予孩童在自然和諧的情境下,豐富心靈的殿堂,永遠高人一等。
從以上的觀點中,大家可以看出童年是啟蒙智慧的重要性,而本園所精心策劃的系列潛能開發教材,會藉著實務操作及創意啟發活動,讓兒童感受到學習的快樂,建立起自己的信心,因而奠定將來學業、事業成功的基礎,相信這是所有現代父母們所期待的事情。不是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建兒樂文教機構設有幼兒園、小學館、國中精英館,
才藝部:英文、作文、珠心算、美術、超強記憶
幼兒部:幼兒學前教育、潛能開發、英文、音樂、體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