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群晟會計師事務所


聯絡人:張麗珠(會計師-老闆)
電話:(02)22467449
傳真:(02)2240525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134巷18號3樓



公司簡介

人性化管理,全面採用電腦化作業,以永遠誠信負責的態度與精神服務客戶。針對貴公司的財務,您個人的理財,社會的公益,以正直、專業、熱誠的態度帶給客戶及社會滿意專業服務。每位客戶視為難能可貴的朋友般珍惜,由會計師全程參與各項服務,以專業經驗迅速協助客戶解決疑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簽證業務(資本簽證、財務簽證、稅務簽證)
依據一般公認審計準則、會計師查核簽證財務報表規則及營利事業委託會計師查核簽證申報辦法等規定,就客戶提供之財務報表是否依照一般公認會計原則編製進行查核,並依據查核結果提出查核報告。
帳務服務
協助客戶處理各項會計紀錄、代購統一發票及申報營業稅、代理各類所得扣繳申報及代理營利事業所得暫繳申報與結算申報。
工商登記
協助客戶辦理公司、行號、分公司之設立登記,增資、減資、遷移地址、變更營業項目等變更登記,停業、解散、合併等登記業務。
企業顧問
協助企業經營有關各項管理制度之規劃建立,並提供各項稅務問題、稅法及解釋令特別規定與事項之諮詢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