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彩虹國際旅行社


聯絡人:林特助
電話:(02)25677177
傳真:(02)2567216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4號7樓之1
網址:http://www.rainbowtour.com.tw/



公司簡介

「彩虹國際旅行社」於 1997 年成立,至今共10年,由 陳俊良 先生擔任董事長, 2000 年擴編加入「超級澎湖」團隊,專業操作澎湖旅遊,屢穫好評;公司組織成員增加至伍拾人,特約領隊人原壹拾陸人增加至參拾陸人為一中大型旅行社, 2005 年增加關係企業『澎湖海豚灣大飯店』之海豚灣育樂開發集團,除此之外,更與當地的海豚灣西嶼渡假村、吉貝海豚灣渡假餐廳、馬公港原味餐廳等當地優質餐宿均有良好的合作關係,同年穫觀光局肯定推廣『臺灣觀光巴士』, 2006 年更自購百坪辦公室宣示永續經營理念,並成立『 TAIWAN HOLIDAY 』旅遊品牌促銷高品質之『客戶即朋友』之服務態度行前透明化之作業方式,讓客戶在行前即瞭解旅遊之權利避免糾紛,多家大企業的長久支持即是我們最大的保證。
公司全體人員誠心服務,是一貫的承諾;用心經營每一個旅程,是不變的宗旨!匠心獨具的行程設計、穩健踏實的企業經營、專業親切的服務精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國內旅遊
國外旅遊
企業用戶
學生專區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