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聯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2)26620660
傳真:(02)82269975
地址:新竹市新竹科學園區研發二路22號2樓
網址:http://www.cca.com.tw



公司簡介

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的聯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全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5月,由旅美電腦通訊專家蕭宗輝博士領導的聯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擅長於電腦通信系統的設計、製造及整合,尤其無線通信網路系統方面,更居於領先地位。

聯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技術團隊曾成功地開發出台灣第一套結合語音數據通訊的小型衛星地面收發通訊系統VSAT,提供幅員遼闊的國家及多離島國家數據及語音通訊。

1997年推出WixPhoneTM CXC/CXF企業用無線交換機系統,具有16到128門內線及外線,適用於公司、工廠、醫院、學校、大型賣場、遊樂區…等,裝設客戶如大溪鴻禧渡假別館、嘉義榮民醫院、聯合光纖等公司及企業。

1998年推出XTARTM集群式無線通訊系統,適合大區域面積使用的無線電通訊系統,提供群體呼叫或個別語音通訊,在半徑5到10公里內可通訊無阻。同年度Trunking Radio全區系統業者元通電信(股)公司所屬的全省集群式無線通訊系統網路亦由本公司規劃設計與架設。

2000年家用無線電話DECT規格在歐洲市場逐漸取代傳統無線電話,在數位無線電話趨勢下,本公司研發EZDECT209全數位DIY無線電總機系統,提供2外線及多達9支手機的小型全數位無線電總機,專門為住家及小型公司行號量身訂作的小型全數位無線電總機。

2001年緊接在後的推出4外線單基站無線電總機EZDECT416,用戶鎖定小型辦公室及公司行號,最多可到16支手機。

2003年由於網路使用逐漸普及,網路電話(VoIP)開始應用在企業間通訊,聯穎國際技與數家IP-Phone公司合作推出結合網路電話(VoIP)和固網電話(PSTN)為外線介面的全數位無線電話總機(無線網路電話)。

2004年與第二類電信業者結盟,推出內建節費功能的DECT無線電話,應用於長途電話及國際電話節費功能,創造出使用者及第二類電信業者雙方互利的新局面。同年採用新晶片核心的DECT兩外線無線電話,可有效降低硬體零組件數量而達到降低成本目標,以因應日益激烈的競爭環境。

2005年—上半年PChomeTM的skype線上網路電話造成轟動,本公司加緊與IP-Phone業者合作,研發推出相容的SKYDECT無線電話,可同時撥打及接收skype網路電話和PSTN市內電話。提供無線的便利,讓您無需枯坐在電腦前面,便可使用skype的優點。

2006年—推出體積更小的DECT USB Dongle,搭配筆記型電腦使用,更能顯示其輕巧可愛的造型,無線接收skype網路電話,提供無線的便利,讓您盡情享受無線的優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交換機
主要商品服務:
SKYPE 無線小總機電話 dect無線電話小總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