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聚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acroblock)


聯絡人:邵小姐
電話:(03)5790068
傳真:(03)5790125
地址:新竹市埔頂路18號6樓之4
網址:http://www.mblock.com.tw



公司簡介

公 司 介 紹:
聚積科技於1999年6月25日成立於新竹;是一家以技術領先著名的混合訊號積體電路設計公司,主要產品包括各種創新的發光二極體驅動晶片(LED Driver IC),產品應用領域涵括發光二極體顯示屏應用(LED Display)、發光二極體照明應用(LED Illumination)、發光二極體背光應用(LED Backlighting)、以及電源管理應用(Power Management)等。

公 司 願 景:
在未來十年內,聚積科技承諾在LED的各項應用上竭盡所能地扮演關鍵性點亮的角色。

營 運 成 果 :
93年EPS 1.02;94年EPS 4.67;95年EPS 11.17,96年獲利再創新高。
聚積近三年營收獲利大幅成長,財務表現優異,於2006年8月獲台灣金管會證期局(SFB)核准公開發行,於2006年9月獲櫃買中心(OTC)核准登錄興櫃,股票代號為3527,並於2007年10月29日掛牌上櫃。

聚積科技在員工們不斷的努力下,已成長茁壯為一家具國際競爭力的發光二極體驅動晶片(LED Driver IC)設計公司,並以其PrecisionDrive™,Share-I-O™和S-PWM™等創新技術,異軍突起,領先全球。因我們深信:達成目標是聚積人的榮譽與責任,未達成目標是我們的羞恥,愧對自己、客戶、股東與社會;『我為公司創造利潤,公司給我分享成果』已讓公司與員工緊密結合並實現了我們的理想。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 光電應用積體電路
2) 電源管理積體電路
3) 電源模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積體電路
主要商品服務:
1) 光電應用積體電路
2) 電源管理積體電路
3) 電源模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