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煒昌防災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2)25674617
傳真:(02)2523030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6之3號3樓
網址:http://www.weichang-fire.com.tw/



公司簡介

煒昌防災工程有限公司前身為瑋昌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7年,正當國內經濟起飛及工業快速發展之際,尤其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的成立,更帶動國內資訊工業之欣欣向榮,本公司恭逢其盛,設立於新竹市。

公司成立之初即積極引進國外知名專業製造廠所產生之最新消防器材及滅火設備,尤其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的情況特殊,非一般消防器材或設備所能滿足其安全需求。故本公司首先引進美國KIDDE-FENWAL HALON 1211/1301滅火器、滅火系統導入科學園區,以符合潔淨滅火、無污染的消防需求。

隨著消防科技不斷地進步,為了提昇國內消防水準,本公司引進美國最大消防設備製造廠KIDDE-FENWAL公司所研發的二氣化碳自動滅火系統、FM-200自動滅火系統、極早期雷射偵煙預警系統、分佈智能型定址式火警系統及北歐芬蘭HI-FOG的高壓水氣霧自動滅火系統等。並得到原廠授權在台灣規劃、設計、計算、安裝、施工。

為了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及更優良的品質,本公司於民國77年在台北設立分公司,並於民國88年起全面落實ISO-9001的品保要求,已經取得CNAB認證及ISO-9001的國際認證,使本公司在消防及服務的品質上達到一流的水準。

秉持著「良心致上、安全第一」的經營理念,我們在民國89年起陸續與台北捷運結緣。先後承攬新店線、南勢角線、新店機廠、板南線、南港機場、木柵線、北投機廠、淡水線等線消防、機電、空調等系統的維護保養合約。

為了因應日新月異的各種不同的市場需求,我們採水平式擴展多角化的經營,並將各種技術與相互聯結,希望能提供客戶更貼心的服務:民國90年,「海水滅火系統」的開發卓然有成,在缺乏水源的離島地區深獲好評、民國92年,引進「氣霧式滅火系統」、民國97年,引進「JANUS消防系統」

回顧數十年來,本公司一直秉持專業的理念、誠懇的服務,並且不斷提昇公司同仁的素質,使各消防工程都能順利完成,且得到廣泛的愛用及佳評。在此感謝各界的支持與鼓勵,今後將更加努力為提昇國內的消防水平,與國人共同奮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應用最先進的消防系統和技術,提供各類場所消防安全所需設備,包括:

  .定址式智慧型火警自動警報系統

  .PYROGEN氣霧自動滅火系統

  .極早期雷射偵煙預警系統

  .FM-200自動滅火系統

  .CO2自動滅火系統

  .UV/IR火焰探測器

  .線型探測器

  .各式滅火器

  .各式消防車

  .各式防護衣

  .搶救設備

  .教育訓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