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瑪麗蓮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7782828
傳真:(02)2778797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四段212號9樓
網址:http://www.marilyn.com.tw



公司簡介

瑪麗蓮MARILYN以時尚精品內衣著稱,一貫的現代都會風格深受品味族群的喜愛。2003年,MARILYN首度推出女性調整型時尚精品內衣,立即受到都會女性的青睞,簡潔俐落與流行新穎的設計,不但擄獲女性消費群以及時尚媒體的肯定,舒適愉悅的貼身感受,更奠定塑身市場的領導地位。MARILYN將時尚與內衣結合,搭配鮮明的廣告形象,一改眾人對調整型內衣的觀感,精緻有型的內衣系列,成為塑身的時尚代表。2006年,瑪麗蓮將持續努力創造獨特、新穎、質感、自信、舒適的「時尚精品內衣」,讓瑪麗蓮的品牌形象再攀巔峰。
瑪麗蓮公司本著對產品一貫的執著,挑戰創意、求新求變、完善的售後服務,以及穩健的企業理念一步一腳印逐步的成長,業務量增長迅速。為再擴大經營成長,禮邀有熱忱、肯負責及有企圖心的朋友與我們共同開拓更好的服裝市場,同時讓消費者能享受更高品質具時尚感的優質商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女內衣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瑪麗蓮MARILYN專業定做時尚精品內衣。

服務項目:全系列商品皆提供客戶完整的售後服務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