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山特維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秘書
電話:(02)22980999
傳真:(02)22992350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股工業區五權路7巷6號5樓丙棟502室
網址:http://www.sandvik.com



公司簡介

SANDVIK 山特維克集團成立於1862年,總公司位於瑞典,目前世界總員工人數達 47,000人,分佈於 130個國家,2010年總營業額超過 129億美金。歡迎光臨網站 http:\\www.sandvik.com 對 SANDVIK 山特維克集團有更完整的瞭解。

山特維克可樂滿成立於 1942年, 隸屬於山特維克集團,是全球金屬切削刀具和相關技術的領先者。 在 20多個國家建有一流的效率中心, 並在 6個國家建有應用中心。分佈全球的 3個中央配送中心, 確保準確迅速地將產品送交到客戶手中。

山特維克可樂滿致力於將世界上最先進的金屬切削刀具技術與產品以及多年服務於全球眾多客戶的經驗積累與大中華區製造業客戶的實際情況相結合,為大中華區的機械加工企業提供優質的增值服務, 幫助企業提高效率, 降低成本。

目前位於上海的效率和應用中心以及位於天津、廣州、西安的培訓中心, 可為客戶提供全面而形式多樣的技術培訓和優化刀具解決方案。 位於河北廊坊的刀具方案設計中心和訂制刀具生產廠可為客戶量身設計並製造各類訂制刀具。 山特維克可樂滿多次被行業媒體及客戶授予最具競爭力的刀具品牌以及最佳刀具供應商等榮譽。 歡迎登陸公司網站瞭解更多資訊: www.sandvik.coromant.com 和 www.sandvik.coromant.com/cn

台灣山特維克股份有限公司是SANDVIK 山特維克集團在台子公司,自民國69年創立迄今已逾30年,主要的銷售產品類別為碳化鎢刀具、鋼鐵製品、系統機械…..等,目前有30多名員工。 總公司位於台北,並於台中、高雄均設有分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SANDVIK 山特維克集團是世界上最大的碳化鎢製造公司,擁有 25% 的市場佔有率。在金屬切削加工領域引領開發製造各類的車削、銑削及鑽孔刀具,提供工業更經濟有效,和能大幅提高生產力的新產品。 相關產品廣泛應用在一般加工業、汽機車業、航太業、模具業等。 本公司的切削刀具,是金屬切削業之翹楚在台灣刀具領域上一直以技術領先者享有盛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