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瑞太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3)4838386
傳真:(03)4839355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經建三路33號
網址:http://www.rtfpcb.com



公司簡介

瑞太福科技(RTF)成立于2001年6月,目前即將由桃園地區生產印刷電路板之重要聚落—南崁遷移至觀音工業區,為一專業印刷電路板製造廠,廠辦大樓總面積約3000坪,員工180餘人。瑞太福科技因掌握市場定位之優勢,以及我們對產品創新(勇於挑戰高難度,所以我們有製造特殊電路板技術能力)、衝勁(勇於挑戰挫折,所以我們有豐富的處理經驗與系統),讓我們贏得客戶的信賴。創廠迄今七個年頭裡,在客戶與同業的肯定及瑞太福科技全體同仁兢兢業業的奮鬥下,每年都能保持倍數成長的亮眼成績。

誠如我們的英文名字〝Real Time Focus〞以最短時間、最合理價格,提供滿足客戶要求之產品、品質與服務。在許多以少量多樣之樣品製造廠中,瑞太福科技已構築穩固的基石。
我們擁有一個年輕、活力的組織,
RTF升遷管道暢明─別擔心有志難伸,
RTF肯培育新人─別擔心學不到專業技能,
RTF績效管理─付出的一定有收獲,成就多大的事業全憑自我掌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印刷線路板、其他電子元件、電子材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1.電子零組件製造業(印刷電路產業)
2.電子材料批發業
3.國際貿易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