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阿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宣小姐
電話:(02)27176868
傳真:(02)2713273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5號4樓
網址:http://www.atotech.com



公司簡介

台灣阿托科技公司是法國最大企業TOTAL旗下,為全球第五大化學集團的ATOFINA所屬的跨國企業 阿托科技ATOTECH在台灣的子公司,目前阿托科技在製程系統及化學藥水原料領域,佔台灣PCB 市場達三成。全球共有38個分公司,提供世界各地的客戶最新的技術和最好的產品和服務。

ATOTECH由歷史悠久和專業先進的美國M&T Harshaw 公司和德國Schering 公司之電鍍部於1993年二月合併成立,本公司 集兩家公司先進科技、優質產品及專業人才於一身,已成為全球電子和金屬表面處理界最大的技術、設備及原料供應商,總部設在德國柏林,並在全世界超過三十五個國家,設有生產、銷售和技術服務中心,為全球各地的客戶提供優良的產品,完善的供貨及技術服務。

本公司本著雄厚的研究和發展實力,及先進的專業技術,能夠提供用戶各自特定需求的產品和全套系統的製程和技術。 本公司為堅持技術領先的地位,不斷地投資最先進的儀器設備和專業人才,並於2004年初投資數億元於觀音廠成立『創新技術研發中心』,未來將著重在印刷電路板、晶圓半導體、表面處理技術及環保領域上。

我們的實驗室中除了配備化學成份分析設備外,同時引進多種精密的儀器,隨時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透過我們在台北、桃園和台南的經營團隊,不斷引進國外最先進的技術、創新的產品和生產經驗,協助許多台灣知名廠商成為世界級的大廠,本公司奠定為市界領導品牌。並與客戶互利、成長、共創雙嬴的契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汽機車及配件加工、電子産品加工、交通運輸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主要提供電路板、電子零組件、航空、車輛、金屬加工等產業的製程技術和製程產品,並提供客戶相關的技術支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