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光洋波斯特國際展覽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3465678
傳真:(02)2346567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52號8樓
網址:http://www.ky-post.com



公司簡介

光洋波斯特國際展覽公司(KY-POST DESIGN International Co. Ltd.) 為一專業的展覽設計工程公司,從空間設計規劃,3D展場設計、系統組合規劃、視覺設計、工程品質至活動企劃,均能提供客戶無微不至的服務。是一家真正提供客戶:從2D到3D的全方位設計公司。




本公司以豐富的國內外展覽經驗滿足客戶需求,並在 2002 年通過德國 Octanorm最嚴格審查,獲得OSPI 認證,給予光洋波斯特設計能力及工程品質最專業的肯定。




【立足亞洲,放眼全球】

公司設於台北的光洋波斯特國際展覽公司是擁有國際宏觀視野的展覽設計公司。從歐洲、美洲到亞洲的國際知名秀展,皆可以看到我們優美作品的身影,並為客戶吸引到無數目光。為了進一步拓展光洋波斯特國際展覽公司在歐洲、美洲和亞洲的服務版圖,我們在德國漢諾威、中國上海皆設有長期配合之合作廠商,逐步達成全球性,全方位與多元化的服務體系。




【來自德國的純正血統】

光洋波斯特國際展覽公司主要使用Octanorm組合系統器材是來自擁有優良工業設計傳統的德國,2002年光洋波斯特國際展覽公司並被評選為Octanorm國際專業展覽組織OSPI的會員,高品質及高效能工程設計與執行能力再次受到肯定。Octanorm組合系統提供有效且迅速的Designed here-Built there展場搭建方案,不僅將基本隔間模具化,節省大量的前置作業,並且讓設計師有更充分的時間解決客戶個別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國內外展覽、室內設計及大型活動之規劃、設計及執行


1、國內外展覽場地規劃,設計與執行
2、品牌概念店規劃,設計與執行
3、整合性行銷規劃,設計與執行
4、大型活動與舞台視覺規劃、軟硬體規劃、執行與管理
5、各式平面視覺與禮贈品周邊之視覺規劃與製造管理


合作案例: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技嘉、奇美、億光、宏碁、Sony新力...等知名廠商


參與世界展覽:德國漢諾威工業展、德國漢諾威電腦展CeBIT、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性電子展CES、慕尼黑Electronica、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台北電腦展COMPUTEX、杜拜電腦展 GITEX、上海電腦展CeBIT ASIA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