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國泉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練小姐
電話:(03)3284285
傳真:(03)3279318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村頂湖五街12巷2號(林口工四工業區內)
網址:http://www.kmi.com.tw



公司簡介

國泉機械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76年。以製造塗裝整廠設備,建立事業基礎.多年來承蒙產業界及社會的愛顧。使我們得到豐碩的成果。

在不斷的技術革新及嚴格的品質管制下,我們將以最新研發的設備,加速產業升級。亦期望業界能一本初衷,繼續愛顧與支持本公司。

研究發展目標

1.自動化:以集中控制管理.配合市場少量多樣的 需求,研發自動影像識別系統.搭配自動噴塗設備.進行彈性化的塗裝.以自動上下料的設計.節省設備對人力的需 求。
2.省能源:將使用過的廢熱回收.減少燃料及電力等能源的消耗.以先進的規劃、設計.從事低成本高效率的生產。
3.環境保護:以零污染的設計理念.將有關的廢氣 、廢水在作業過程中回收處理.經由廢氣的燃燒及廢水的過濾.以保持良好的 環境品質。
群體智慧的結晶 規劃、設計、製造、按裝

執行步驟:

l﹒以合理化、具體化的理志.探討工程計劃的可行性。
2﹒依客戶提供的產品.做理論與實際的實證.經由專案研討決定設計方向。
3﹒依場所、產品、產量之實際需求.配合前後製程設備.作最佳的選擇與搭配.以製作出完整的設計書。
4﹒整體的規劃、設計、製造、按裝、試車一貫作業 .國泉以豐富的經驗.提供客戶最佳的設備。

本公司目前朝向國際化邁進:

1.上海設有分公司 2.公司未來導向為國際化,目前於大陸及東南亞(菲律賓、馬 來西亞、印尼等地)皆有工程進行中 3.與日本有技術往來,必要時皆派員出國做短期技術學習 4.公司目前工作皆採電腦化作業(AUTO-CAD、WIN2000等)

產品的價值在於經濟、美觀、耐久、實用。競爭的市場上,將產品加以高品質的包裝,可提高產品的價值,創造事業的契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從事塗裝設備的整體規劃、設計、製 造、按裝,以及相關產品的承製。目前行銷範圍有國內市場及國外市埸。

我們提供了以下優良的產品:

1﹒液體靜電塗裝設備
2﹒電著塗裝設備
3﹒粉體塗裝設備
4﹒汽油桶生產設備
5﹒壓縮機生產設備
6﹒塗裝設備系列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