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國際新象文教基金會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5772568
傳真:(02)2577337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0號10樓D室
網址:http://www.newaspect.org.tw



公司簡介

「新象」在台灣的社會中是一個鮮明的符號,這兩個字在字面上傳遞著"表演、藝術活動"的直接印象,然而,其背後更蘊含著二十五年所累積的豐厚而多元的社會價值及人文意義。

新象二十五年所累積的紀錄斐然,自從一九七八年九月舉辦「法國電子音樂家艾洛瓦示範會」,及同年四月中旬即開始策劃,並於十一月舉行的第一個活動"第四屆亞洲音樂新環境"以來,在過去的二十五個年頭裡,總計舉辦超過6000場次的活動(含新象藝術中心四年內逾2,000場次的活動以及36次各類藝術節),參與的人數超過700萬人次,而共襄盛舉的藝術家也逾兩萬餘人,在國際上已達成與88國來往,從種族區分更超過200種族以上;共計曾在國內88個縣市鄉鎮130個場所展演;在台灣作世界首演的活動至少100場,樂曲在台灣首演的更是不勝枚舉。這些活動的舉辦不但促成了豐厚的實質文化交流(輸入及輸出)成果,提昇了國內文化藝術,同時在提昇華人藝術家的國際地位以及保存發揚民族傳統方面,都有相當的貢獻。

在這二十五年所舉辦的各項活動中,有許多對當時的社會風氣、潮流、藝術環境、政府法令、群眾觀念、生活素質、國際視野等,都產生了極重要的影響和改變,這使得新象在文化藝術界及整體社會環境上成為開風氣之先、匯集菁英的一種象徵。新象所製作或舉辦的節目,有些或許帶有爭議性,然而不容諱言的,「新象」在群眾的印象中同時也代表著「質素與內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舉辦藝文活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