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順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3963399
傳真:(03)3961159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林口華亞科技園區華亞一路66號3樓
網址:http://www.dynapack.com.tw



公司簡介

順達是一家專業生產電池組之電子資訊廠,主要產品為鋰離子電池模組,應用在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雲端伺服器、智慧型手機等各種3C移動式裝置。公司在鋰離子聚合物電池模組的設計和製造也累積了多年的經驗,成為主流品牌的主要電池模組供應商。隨著3C產品輕薄短小的趨勢,鋰離子聚合物電池漸成主流,可預見公司未來營運將有不錯的成長。部門組織完備,包括研發、銷售、製造、財務、人資及其它後勤部門,目前總公司位置座落林口華亞科技園區內,另在大陸蘇州省設有吳江廠及昆山廠兩廠。 公司成立時間為民國87年7月,除了已獲得ISO9001品質認證及ISO14001環境認證外,亦取得OHSAS18000勞工健康安全衛生認證、IECQ QC080000:2005危害物質管理認證及ISO14064節能減排認證。公司秉持經營理念為「貢獻、創新、分享」,品質政策為「安全產品、品質保證、持續改善、顧客至上」,企業文化「誠實、紀律、責任、榮譽」,環境政策「建立一個安全、低污染資源再力用的資源環境」,並提供一個健全的工作環境,得以讓同仁充份伸展的學習空間,更以長期且有計劃的培養經營人才為首要,公司已於93年11月8日上櫃(3211),並於2011年11月台灣證券櫃買中心第一屆金桂獎中榮獲「卓越市值營收獎」及「卓越股東報酬獎」兩項殊榮。未來公司除了持續與日本各大廠商合作研究發展外,也會擴大與國內各大廠策略聯盟,並向外延伸多角化產品,如:燃料電池組研發與應用、太陽能電池組研發與應用、智慧電池組充電週邊設備設計等消費性電子儲能產品,加速公司整體競爭力,提昇產業附加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池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為鋰離子電池模組,應用在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雲端伺服器、智慧型手機等各種3C移動式裝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