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宏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3262277
傳真:(03)3262293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民生北路一段46號
網址:http://www.hung-shuh.com.tw



公司簡介

自1970年宏樹創立以來,即致力於高碳素工具鋼平板熱處理。宏樹為日本住友金屬工業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商,引進日本住友金屬鋼品以提升生材品質。自始以來,宏樹和住友金屬工業緊密結合,彼此努力以提昇鋼材品質,嘉惠廣大的愛用者。宏樹並引進兩套奧地利EBNER專業化一貫作業的熱處理設備,有效控管熱材機械性能,以最先進的生產設備為後盾,使宏樹販售的產品在國內市場長居領導地位。此外,公司積極拓展產品至全球海外市場,成為世界知名的優質冷熱軋高碳鋼帶供應商和脫姆遜刀(裁紙刀)製造商。

宏樹理念
●35年專業生產經驗,與鋼鐵供應商和設備製造商緊密合作,創造世界一流鋼帶品質。
●專業生產團隊,提昇生產效率,為客戶提供技術諮詢與服務。
●積極研發新產品,產品應運範圍廣泛,滿足各民生工業製造用途及不同客戶等需求。
●提倡環保與資源回收,保持世界綠意盎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1) 鋼帶進出口 2) 鋼帶裁切 3) 鋼帶熱處理 4) 脫姆遜刀製造、販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