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禧卡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9993311
傳真:(02)2999300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99巷14號5樓
網址:http://www.ccard.com.tw



公司簡介

禧卡成立於千禧年,並於2000年1月1日正式登記為『禧卡實業有限公司』。
隨著VISA、MASTER CARD的日漸普遍化,人人隨身攜帶卡片作為日常生活消費方式已經普及……禧卡因應潮流而生。

我們效力於了解客戶需求,並滿足客戶,堅持以高品質製卡提昇客戶商品之獨創性,賦予卡片並非只是設計精美的塑膠印製品!
它可以幫助您區分客戶等級、提供您策劃行銷企劃時,能為您輕易帶來商機。
現今塑膠卡更發展出更多精美特殊材質,以及極具精密防寫、防讀、防偽的功能。
如:IC晶片卡,可讓您在對客戶銷售商品時,更易管理客戶資料。而即具企業形象的〝識別證〝則為您樹立屬於公司整體形象的提昇。我們期待:卡片並非只是單單是塑膠製品,它更是一項可活動多功能的商品廣告!

現在:禧卡成立已逾3年,以我們穩定成長及優於同業的表現,目前已成為北部卡片特殊印製卡商之佼佼者!為了普遍滿足客戶需求及幫助您對於製卡的認識以及分享我們的成功經驗,禧卡除了陸續於外縣市積極成立辦事處,並於2003年7月完成『CCARD SHOW』網站架構並正式開始!為客戶提供線上即時服務,幫助您的商品更具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工作室
產業類別:
磁卡類、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除了提供客戶在製卡上的專業及創新製卡技術外,我們更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在平面印刷上,舉凡平面印刷品、海報輸出、DM印製…等,禧卡以服務客戶及精美印刷技術為出發點,為企業作最佳的商品訴求。

禧卡服務項目:
*貴賓卡 *會員卡 *條碼卡 *磁帶卡 *電話卡 *節費卡 
*遊戲卡 *感應卡 *識別證 *IC卡 
*會員軟硬體系統 
*薪資考勤軟硬體系統 
*門禁管理軟硬體系統 
*IC儲值軟硬體系統
*DM印刷設計 
*賀卡
*名片 *喜帖 *貼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