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岱妮國際蠶絲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85112233
傳真:(02)85111012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265號
網址:http://www.silk.com.tw/



公司簡介

岱妮國際蠶絲創立至今已正式進入第十七個年頭,主要從事100%純蠶絲製品享譽大眾,且持有多項專業技術領先業界。近年來更積極轉型為時尚產業,至力於商品研發與品牌行銷,特別從英國重金禮聘名設計師擔任創意總監,研發時尚商品,以簡單高雅、充滿美感為概念,全力朝品牌化、多元化、國際化邁進!岱妮國際蠶絲本著『真、善、美』的經營理念,從研發設計、生產到門市銷售,上下游整合採一貫作業,以追求卓越、服務廣大的消費群眾為目標。我們的優質團隊,以旺盛的企圖心,深耕台灣、佈局亞洲、展望世界市場,銜命要將纖維中的皇后-蠶絲--以其舒適、保健、高雅的長纖特質,名師設計的時尚商品,嬌貴不貴的新奢華價格征服世人!岱妮在乎每一位同仁,重視工作夥伴的未來發展、福利制度、薪水紅利等,歡迎具有戰門力、勇於面對挑戰自我、有國際觀的人才成為我們團隊的一份子。若你是銷售高手,或是對自己生命充滿使命感與旺盛待企圖心、又夢想追求數百萬年薪的人,誠摯邀請您加入岱妮國際蠶絲的優秀經營團隊!懇請親洽全省門市,地址請參考網站www.silk.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絲綢系列面料
主要商品服務:
純絲質製品--包括胸衣、內褲、蠶絲襪。休閒服、線衫、寢具---蠶絲被、被套、床罩、涼被、抱枕.....等等蠶絲相關製品。品牌與商品方面,已成功地向市場導入四個自有品牌:岱妮(DANEE)、YPL、糸の糸、Skin Joy,且商品類別豐富,舉凡一般的蠶絲被、寢飾製品、童裝、男女休閒服、男女內著、各式穿著配件等紡織製品,岱妮皆成功的將其推廣至消費市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