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洪揚開發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藍小姐
電話:(03)4573089
傳真:(03)4682293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一段132號
網址:http://www.hongyang-cam.com.tw



公司簡介

洪揚照相製版有限公司憑著PCB製程十多年 的經驗、處理超過數十種不同的CAD檔案格式、加上不斷研究及創新的CAM處理技術,造就了時效和品質並齊的CAM服務團隊。
底片製作 是洪揚照相製版有限公司最讓人客戶群津津樂道的服務項目之一。使用先進的 EIE 雷射繪片機(PLOTTER),加上洪揚照相製版有限公司專業的底片檢查技術,提供客戶無可挑剔的底片品質。
為因應龐大的RD研發需求,洪揚照相製版有限公司特別提供整合產品設計(Design)、佈線(Layout)及PCB生產的完整服務。不論您是否擁有產品設計(DesignBlueprint)或甚至只有產品的構想(imaging),洪揚照相製版有限公司將以最大的服務熱忱滿足您對產品的渴望。
GC-PowerStation 是全球最至炙手可熱的 PCB-CAM專業軟體。其前身 GC-CAM更是扮演了推動台灣PCB產業的最大幕後功臣。如今,全新GC-PowerStation 推出了全新中文化操作介面及更強大CAM支援功能,搭配洪揚照相製版有限公司自行撰寫的自動化Scripts功能程式,讓學習不再是學習、操作不再是煩腦。
近幾年來,由於印刷電路板(PCB)產業對於CAM技術人員的需求不斷的提高,而出現製程(CAM)技術人員供不應求的市場狀態。為了幫助解決電路板廠商對CAM人材的需求,洪揚照相製版有限公司特別設立了相關教育訓練課程,以培養出更多的CAM人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PCB製程 底片製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