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合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潘小姐
電話:(03)5770775
傳真:(03)5775155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537號8樓之1
網址:http://www.asiannet.com.tw



公司簡介

聯合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AsianNet.com亞洲網路,成立於1996年,為國際性電子商務媒體) 以提供 B2B 國際電子商務平台及全球化整合行銷服務為業務定位。亞洲網路跨國經營,總公司在美國芝加哥,並在台灣全省設立了七個分公司,同時在中國上海成立客服中心,是最資深並具規模的網路公司。

亞洲網路提供企業跨國性的 e-Business服務,包括 e-Trading, e-Marketing, e-Enterprise,專業協助外銷企業推廣國際市場。在許多國外重要商展會場、貿易促進活動中,都可以看到AsianNet 亞洲網路的旗幟飄揚,亞洲網路人員穿梭其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聯合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AsianNet.com 亞洲網路) 的業務定位是 e-Business Solutions – 涵蓋 e-Trading, e-Marketing以及 e-Enterprise 的解決方案,提供國內企業最經濟而高附加價值之網路資訊應用。

本公司在許多產品及服務領域都領先業界,譬如: 1996年為第一家將 .com 網址註冊引進台灣,2000年第一家推出自動化網站建置系統,2001年推出網路版MAPA 複合向度性格測驗系統,領先全球,目前榮獲多所教育部卓越教學計劃大學使用,2005年第一家成功開發出結合企業網站與搜尋引擎的 DOs動態優化系統。2006年全台第一家推出iGPS全球化整合行銷服務,是台灣 B2B電子商務服務的代表性廠商。目前本公司也是台灣少數幾家提供刷卡金流的系統業者。

主要產品及服務:
1. 全球電子市集貿易平台 AsianNet.com
2. WebBuilder 智慧型網站大師
3. 網址註冊及DNS管理系統
4. iGPS 全球化整合行銷服務
5. DOs 搜尋引擎動態優化服務
6. PaS 刷卡付款中心
7. MAPA複合向度性格測驗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