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文揚通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7)3532045
傳真:(07)3512422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88號
網址:http://www.wytc.com.tw



公司簡介

文揚通運在貨物運輸業中,是一個已經超過十年的老字號。草創於台中,在民國七十九年時,由現任的賴總經理購入,經過調整及改變,移至高雄楠梓現址重新出發。一開始只有四位員工,三部車,規模相當小,就像一般區域性的小型運輸公司一樣,主要是以中國石油的桶裝潤滑油標單作為主要業務,營業項目單一且不需要特殊的專業技能。就這樣,文揚通運從高雄楠梓開始了新的生命,而現在的文揚通運,已經是一個總員工人數超過40人,自有車輛超過25輛的中型運輸服務公司。

一直以來,文揚通運都秉持著穩健經營的理念,強調「確保行車安全、守時、守法、守分,創造品質與顧客共同分享利潤,堅持永續經營」的態度,使得文揚通運在運輸服務業的領域當中,一直擁有相當高的評價。早期是以中油的潤滑油標單作為主要的業務,訂單來源穩定,競爭對手也不若現在眾多,每一筆訂單的利潤較為固定,也正因為如此,一如台灣其他的產業一樣,只要有利潤,必定會引來覬覦的競爭者,加上運輸業的進入門檻並不高,只要有符合資格的駕駛執照,有合適的車輛,每一個人都可以加入這個產業,競爭狀態是日趨激烈,利潤空間也不斷地被壓縮,如果不求改變,將陷入價格上的割喉戰,到頭來,將是兩敗俱傷,因此,賴總經理開始思考如何能夠創造出不一樣的競爭優勢,並提供客戶更好、更適合的服務。民國八十七年開始,文揚通運開始導入品質認證制度(Quality Certification),並聘請貝爾管理顧問公司及宏基管理顧問公司協助文揚通運導入ISO9001的品質認證,並將認證制度中的表單與現行的作業連成一氣,使整個作業流程能夠更順暢,提供客戶更高效率的運輸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貨物運輸之交通服務業,提供15噸以上車輛(曳引車、聯結車)板台等。
所承載之主要物品包含桶裝油品、台電公司之電力器材、中鋼鋼材製品、國軍軍品承載、和電線電纜運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